🍑

喜欢朱一龙很喜欢很喜欢!

【面豆/18.00】【我是最爱你的】

黑巍预警接受不了请及时点❌

occ是我的,请大家谅解

“豆子 就你自己吗  阿夜呢”只见穿正装的男人向坐在椅子上玩手机的男孩走去,嘴角无意识的上挑。

 

听到声音的男孩想要抬头看看是谁和他说话

 

“巍 巍 哥哥   阿夜 夜  夜 他  他” 冯豆子抑制不住自己发抖的身体,想要立刻马上的逃离。

 

“豆豆 ”身穿白衣休闲服的人跑到男孩身边“怎么突然就想吃冰淇淋了,不过这天气有些热你吃一点也无妨。呐,你最爱的草莓味”说罢把手里的冰淇淋递给男孩顺势摸摸男孩的头。

 

冯豆子抖动的手想要接着,可没等拿住,冰淇淋就掉在了地上。

 

“豆豆 怎么了!”

“豆子”两个人的声音同时传来

 

冯豆子再次听到男人的声音怕的直紧紧的抓着面前人的衣服不撒手。

 

“沈巍  你怎么在这。”沈夜一脸警惕的看着面前这个不知道何时出现的男人。

 

沈巍的眼睛紧紧的盯着冯豆子“恰巧看到豆子在这就过来打个招呼。”转过头对着沈夜低声笑到“只是没想到阿夜也在。”

 

冯豆子看着男人向上扬起的嘴角和他无意识就触碰的后牙齿,害怕的躲在沈夜的身后不敢出来。

 

沈夜看着这样的爱人心疼的就要带他离开

 

“弟弟,既然都碰到了不如一起吃个饭吧!刚好这附近有豆子爱吃的煲仔饭。”沈巍眼睛片刻不离冯豆子

 

“不用了,我回去会给豆豆做。”沈夜不假思索的拒绝

 

“你说呢!豆子?”男人舔起后牙

 

冯豆子看着面前要吵起来的两个人“阿夜, 正好我也饿了,不如就一起吃饭吧。”拽了拽面前人的袖子

 

冯豆子说完沈夜就牵着他的手向前面的店走去

 

 

 

 

本来的冯豆子也是个混世小魔王,天不怕地不怕,还有张嘴天天叭叭的,死人都能被他说的活过来。

 

“沈面面我想吃冰淇淋,要草莓味的,你去给我买。”小人指使着沈夜让他去买冰淇淋。

 

沈夜怒视着“冯豆子,我说了多少次了不要叫我沈面面你是不是听不懂啊”说罢就要来揪他的耳朵

 

“还有你大冬天的吃什么冰淇淋啊,多冷啊,过来我看看你手凉不凉”

 

“哎哎!你干嘛鸭!你小名本来就叫这个啊,起了名不叫起它干嘛呦”冯豆子嬉皮笑脸的“略略略略,打不到我打不到我”

 

沈夜真是想不明白哥哥怎么什么都告诉冯豆子这个小p孩,怎么就那么宠他,这个绿豆子那里吸引沈巍了,眼光可真差,瞅瞅穿的什么东西绿悠悠的,就像个绿豆角

 

“沈面面你想什么呢!是不是在心里偷偷骂我”绿色羽绒服的男孩突然窜到眼前差点就要怼到嘴上

 

啪“你干嘛鸭沈面面你下这么重的手干嘛”冯豆子双眼控诉着沈夜

 

沈夜看着这个绿豆子突然觉得有些可爱“呸呸呸,沈夜你是不是瞎了你怎么觉得这绿豆子可爱呢,你又不是沈巍眼光那么差,天天都打听这绿豆子每天干了什么”

 

“冯豆子过来”

 

“干嘛沈面面你不会还想打我吧”冯豆子吓的跑的老远站着说话

 

“走了回去吃饭了,你乖乖吃饭我下午就领你去吃草莓味的冰淇淋,怎么样啊绿豆子”沈夜诱惑的瞅着冯豆子两眼放光的眼睛

 

冯豆子恨不得自己这肚子里已经装满了饭“走走走沈面面快走”

 

哥!巍哥哥,我们回来了

 

沈巍看着两个人手牵手从门口走过来,只想把两个人的手掰开,又觉得两个人这样或许挺好的,现在两个人相处好的话以后沈夜也就更加能接受豆子。

 

沈巍端着一碗汤放到冯豆子的面前“外面冷吗!豆子 先过来喝点汤暖暖身体。”

 

“哥你这也太偏心了吧到底谁是你亲弟弟啊”沈夜敲打着碗筷。

 

冯豆子心疼的看着沈夜“啊!不用了巍哥哥,汤先给夜吧。刚刚在外面夜帮我暖手也冻着了呢!”

 

沈巍眼神暗淡“没关系的豆子,你先喝着我再去盛。”

 

“快点喝绿豆子,一会儿吃完饭带你去吃冰淇淋,不过你不要和我哥说哦不然就扣留你的冰淇淋”

 

“我不会说的,那我要吃草莓味的,两个”

 

“不行,一个半剩下半个你不打算让我也尝尝吗”

 

“好吧”冯豆子撅起了嘴

 

两个人说悄悄话的场景正好被沈巍看个正着,手里的汤拿在手里多时也不感到热

 

“豆子,面面。你们说什么呢!面面你是不是欺负豆子了,豆子都撅嘴了。”沈巍轻笑地说道

 

冯豆子怕沈巍知道沈面面就不带他去吃冰淇淋了,面对冰淇凌的诱惑还是没有告诉沈巍“没 没什么,巍哥哥我们吃饭吧,我都饿了。”

 

沈巍摸了一把冯豆子的头“好,都听豆子的”

 

三个人围在桌子旁边说说笑笑的吃着饭温馨的场景触动了三个人的心里,有的人想一直都这样,有的人却不想

沈夜和冯豆子坐在一起,沈巍坐在靠着厨房那头的椅子上,好随时为冯豆子添汤盛饭,沈巍用公筷给冯豆子夹了很多的菜,以至于他的碗里被堆的高高的。

 

“哥,你怎么又这么偏心啊。”

沈巍将手里夹的鸡腿放在冯豆子的碗里“豆子太瘦了,还在长身体,多吃点也好补一补”

 

“切。冯小豆你吃完了没有”

 

“啊  吃吃完了。”说完两个人就快速的出了家门

 

“豆子 你们干……”沈巍只能停下还没说完的话看着两个人跑出家门。

 

“沈面面,你快点行不行啊,刚才不是挺着急的吗”冯豆子嫌弃的控诉着“看你挺高的啊,腿那么长不就是用来快点走路的吗!怎么到你这就变了呢,你说说你白长这么高了,我要是有你这个个子我都能飞起来,再说了你不是答应了我的冰淇凌吗。哎呀沈面面你快点快点”

 

“冯小豆你能不能闭嘴”

 

沈夜只觉得自己领冯豆子去吃冰淇凌真是个大麻烦,真就觉得自己当时脑袋是不是抽筋了。觉得他有点可爱就答应领他去吃冰淇凌。

 

砰!!

 

走在前面的冯豆子突然就停了下来,正在脑海里一直战斗的沈夜和沈面面被打断了思路,脑海里的小人一个觉得冯豆子唠唠叨叨的样子也很可爱,一个觉得冯豆子唠唠叨叨的样子太让人想暴打他一顿,特别想让人把他的嘴封起来。

 

沈夜撞在了冯豆子身上

 

“冯小豆,你干嘛停下来啊”沈夜边揉自己的被冯豆子的脑袋硌疼的胸口边说到

 

冯豆子转过身抬头望着沈夜“沈面面你说你这么墨迹是不是不想带我去。”两手掐着腰头立的嘣直

 

“冯小豆别闹了快我们现在就去吃让你吃两个怎么样。”

 

冯豆子刷的一下子蹦起来拉着沈夜就跑嘴里还嘟囔着好啊└(^O^)┘我们快去吧!

 

沈夜低头看了看两个人牵在一起的手这样的感觉好像也不赖,冯小豆子除了一天叭叭的,好像就没什么缺点了,还怪可爱的。

 

 

两个人全然不知这一切被身后的一双眼睛看个正着,也不清楚即将面临两个人的到底是什么。

 

 

沈夜和冯豆子也找到了肯德基,不知道冯豆子在哪里听说肯德基换代言人了,还是个大帅哥,为了目睹一下帅哥,吵着非要沈夜领他来肯德基,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沈夜刚才觉得冯豆子可爱的错觉,还真就宠着他了

 

 

“冯豆子,刚才在家不是吃饭了吗!你怎么又点炸鸡薯条。”沈夜无奈的看着冯豆子

 

冯豆子嘴里叼着薯条怀里抱着一张海报“沈面面偶跟你素阿这素条是争的不错诶,呐沈面面给你尝尝,要不是看在是你给偶买龙哥的代言偶都不会给你吃的哦”冯豆子伸出一只手递给沈夜一根薯条另一只手又在嘴里塞了两根

 

“冯小豆,你怎么就叫上龙哥了呢,我也不见过你叫我夜哥”沈夜吃味的看着嘴巴里塞的像个小仓鼠的豆子。

 

“沈面面你次不次啊!你话好多啊”冯豆子直接就塞到沈夜的嘴里边塞边嘟囔着“沈面面素不素很好吃。”

 

“冯豆子你也好意思说我话多吗?”

 

“冯小豆你叫我声夜哥哥,我过两天再带你来。”

 

冯豆子嘁了一声“才不要呢!”

 

“我刚才可是听说过两天还有龙哥的海报哦冯小豆”

冯豆子迷弟的眼神瞬间点亮心里冒泡泡,好像都能感觉海报到手里了一样,为了龙哥的海报,哼“夜哥哥”冯豆子听自己这叫的刚才的薯条都要吐出来了偏偏沈夜还高兴的不行“乖”

 

沈夜在给冯豆子买这些东西的时候看他的眼光就变了,宠溺的看着冯豆子“豆子,够不够啊要不要我再去给你买点啊!”

“不要啦!沈面面我现在好撑啊!”

无奈无奈现在的沈夜是真的无奈,不过看着冯豆子在他面前摸肚肚的样子真的可爱“过来,冯小豆我给你按摩一下消化消化”

沈夜的手在冯豆子的肚子上平缓的揉着,速度不是很快也不会让冯豆子感觉到不适

“沈面面,你好好啊!”冯豆子倚着沈夜头埋在了他的脖子那里

 

沈夜被冯豆子突然的夸奖吓了一跳,心里甜滋滋的怎么看都觉得冯豆子顺眼,看到冯豆子喜欢肯德基的海报真就恨不得天天都想要带他来。

冯豆子对沈夜的称呼变了,不再叫他沈面面了,开始叫他阿夜了,两个人谁也没发现称呼的变化,自然而然的走在了一起,亲密关系也变得越来越近。沈巍是第一时间发现了冯豆子和沈夜的变化,他觉得他做错了,他不应该让豆子和自己的弟弟走的那么近,他应该适当的陪着冯豆子去做些什么,也不会像现在这样两个人在一起了。

沈夜站在冯豆子的床头“冯小豆,都现在了还不起床,还去不去肯德基了”就差过去掀他的被子了

“阿夜我在睡一会儿嘛!”

冯豆子赖赖唧唧的不肯起床,“冯小豆,今天肯德基有活动,有你龙哥的海报哦!”沈夜刚说完就看着躺在床上的冯豆子嗖一下子的就起来了,蹦到他的身上,还好他手疾眼快的抱住了冯豆子,托着冯豆子的小屁股防止他掉下来“阿夜,你怎么不早点叫我啊,错过龙哥海报怎么办”连眼睛都没睁开的冯豆子脑袋趴在沈夜脖子上,嘴里呼出的气在沈夜耳边吹着“快点。小豆子我们现在抓紧去也是赶趟的”

冯豆子一脸满足的抱着海报从肯德基里大摇大摆的走出来“阿夜我们也太幸运了吧,最后一份龙哥海报被我抢到了,话说这小笼包的速度也太快了吧,一会儿就被洗劫一空了。”

沈夜看着冯豆子那欠欠的表情怎么看怎么都觉得顺眼,果然是恋爱中的人选择性眼瞎。

“阿夜要不然我们给巍哥哥打个电话吧,我们中午回去吃这些就好了啊,买了那么多不吃也是浪费诶”冯豆子提起手上一堆堆一袋袋肯德基还看了看沈夜手里那一大堆

“喂,哥,我和豆子买了很多肯德基豆子怕剩下了浪费一会儿回家就吃这个吧”

沈巍回到家就看到了冯豆子给沈夜喂蘸好番茄酱的薯条,不可否认的说沈巍是真的嫉妒了,他以为豆子和弟弟就是关系变好了而已,没想到两个人都亲密成这样了。

沈巍现在只想冲过去分开两人问清楚两人到底怎么回事,可是他知道现在不是时候,总有一天豆子回事他的。

他整理了一下衣服,扶了下眼镜,把公文包放在柜子上。“豆子,弟弟刚好回来的时候有个老师送了一份蛋糕我们一起吃吧”

冯豆子和沈夜闻声转头“巍哥哥,我和阿夜买了好多肯德基,我们就当做午餐吧。”

“对了,哥一会儿我要和豆子去看电影,晚上就不用等我们了,我们就不回来了”

还没等沈夜说完嘴里又被冯豆子塞了个鸡块“阿夜你尝尝这个鸡块好好吃哦”

“弟弟,你和豆子是”沈巍看着两个人这眼里只有对方的情景。

冯豆子一听见沈巍问没等他说完就抢先回答了“巍哥哥我和阿夜在一起了,还没来得及告诉你”冯豆子觉得一直对他很好把他当做亲弟弟的沈巍应该会替他们高兴。

沈巍只觉得现在这些应该是自己的,和冯豆子去看电影的应该是自己,被喂鸡块的也该是自己,冯豆子就应该是他的,他那么爱他,一直以来他以为冯豆子会看到他对他的好,会明白他对他的心。

沈巍出差了

冯豆子失踪了

沈巍出现在一栋别墅前,他和弟弟,豆子说他出差其实是为了收拾一下郊外的房子,为的就是带着冯豆子一起生活在这,没有人会打扰他,也不会有人发现他们,他提前来收拾房子买了很多食材。

他将冯豆子带到了这个属于他们两个人的家,因为迷药的关系,冯豆子还没有醒,他在为他的豆子做他最爱吃的菜,他想豆子会非常开心的。

沈巍刚放下做好的饭菜就急不可耐的去叫醒冯豆子,他想他是非常想要看到豆子看到他的那一刻是什么表情。

“豆子,醒醒。”沈巍轻摇晃着冯豆子的身体“豆子,豆子。”我的豆子

被摇醒的冯豆子眯着眼睛慢慢的睁开“嗯?巍哥哥你怎么在 这……”环顾四周寻找着自己的爱人“阿夜呢”

“豆子,这里只有你和我”

沈巍现在只想告诉冯豆子这是他们的家只会有他们,也只能有他们,他们会一直在这里生活。

“豆子,不喜欢我吗!不是说最喜欢巍哥哥了吗”沈巍回想小时候第一次见到冯豆子的时候,那个时候冯豆子还是个软糯糯的小娃娃,睁开眼睛就只冲着沈巍笑,咿咿呀呀的想要抱抱。

“我喜欢巍哥哥,是因为把你当做亲哥哥,但是对阿夜不一样,我爱阿夜,也想以后都和阿夜一起生活”

冯豆子请求着“巍哥哥我们回去吧,阿夜会着急的。”

“怎么会呢!豆子不是说以后还要嫁给巍哥哥吗!怎么会喜欢阿夜呢,豆子你小的时候不还是总和我一起呆着,那怕我在旁边干着别的你不也要跟着我吗!”

“沈巍,巍哥哥,我们回去吧,我不想在这我真的想阿夜了”冯豆子觉得趁着沈夜还没有发现自己不见了,赶紧的和沈巍说明白,也不至于两个人……

“豆子呆在这里吧,和巍哥哥一起生活不好吗,我是最爱你的,没有人比我更加的爱你了,你小的时候那么可爱,每天跟在我的后面巍哥哥的叫着,我就在想,以后一定要好好的照顾你,现在豆子长大了,却喜欢阿夜可是豆子你本就应该是我的啊”沈巍甚是想到了以后的生活竟低低的笑了,豆子本来就应该 是 我 的 啊!

另一边的沈夜第一时间发现冯豆子不见了,今天冯豆子和他说去和同学出去玩,下午就回来,直到现在天都黑了很久了冯豆子还没有回来,也给冯豆子打了无数个电话都是未接听,他不知道在那里问到了他同学的电话,打过去才知道冯豆子早早的就离开了。

沈夜着急的像热锅上的蚂蚁,马上就给沈巍打了电话,他知道哥哥现在在外出差可能在忙,可是冯豆子不见了,他不知道该找谁。

“嘘,豆子看是阿夜打开的电话呢”拿起电话封上了冯豆子的嘴就接起了电话

“喂,哥豆子不见了,我给他的同学打电话说豆子早就离开了”沈夜着急的和哥哥讲

沈巍点开外放让躺在那里的冯豆子听个正着“阿夜你别急,是不是豆子和别的女 同学出去了啊,豆子都这么大了也是有可能交了女朋友的”

“唔 唔 唔”冯豆子努力的弄出声音想让电话另一头的沈夜可以听到

“哥,不会的,你明知道我和豆子……哥你那头什么声音。”沈夜疑惑

沈巍压下心中的妒忌“没事阿夜我先备课了明天还要上课,你也别着急有没有可能是豆子觉得他还是正常的呢!”

“豆子,你看你才消失一会儿阿夜就着急了呢!”

三天过去了,沈夜还是没有找到冯豆子,他想是不是冯豆子真的腻了两个人的关系不好说出来才躲了起来。

冯豆子被沈巍关了三天,在沈巍的监视下在屋里想干什么就可以干什么,就是不能出去,也没有手机这些通讯设备,冯豆子乖乖的只期望沈夜可以早点找到他,他不敢随意的和沈巍吵吵嚷嚷的要回去,他尤其记得那天他求沈巍让他回去,不想在这里呆着了他想出去他想沈夜。

沈巍本来和他一起看电视,眼神一下子就变了,嘴角若无其事的向上挑,将他压在了沙发上,手也伸向他的衣服想要撕扯,堵上了他的嘴,直到他慢慢的呼吸困难才放开“豆子怎么可以说出这么伤人心的话,不是答应和巍哥哥在一起了吗!”抚开他的头发

对不起大家

下一棒神仙大大 @惊回

评论(2)

热度(35)